~叮噹~~叮噹~~
放學了!!某某高中的學生都很高興的回家...........
 
「羅拉,我跟你說喔!今天,小藍他好好笑喔!!」ㄧ名叫喬的女子笑著說
 
「喬!!不許說!!」ㄧ名叫小藍的男子生氣的說著
 
「要你管!」喬對小藍吐了吐舌頭
 
「好了!!好了!!不要在吵了!」ㄧ名叫蘿拉的女子自止了這場戰爭
 
「亨!」兩人超無聊的生氣轉頭(藍:這什麼話呀!!羅:呵呵!!作者打的跟我沒關西!)
 
「唉.....」羅拉無奈的嘆氣著(頭上還冒三條呢!!)
 
「咦!?蘿拉、小藍,你們看!有一個男子躺在那裡ㄟ!!」喬指著阿爾說
 
「恩!!我們過去看看!!」羅拉對這兩位麻吉說
 
「畏!畏!同學!你是怎麼了?!」羅拉走到阿爾的身邊叫著
 
「........MAR.......」阿爾維維睜開眼睛看著羅拉忍痛說著
 
「他再說什麼?」小藍疑問的說
 
「MAR........!?」喬疑問著說
 
「...MAR.........HEAVEN........」話說完,阿爾就昏過去了
 
「ㄟㄟ!!同學!!同學!」喬在阿爾身旁叫著
 
「先帶著位同學到我家吧!!」羅拉緩緩的說
 
「恩!!」兩位點頭的說著說
 
「小藍,幫我ㄧ個忙!!」羅拉扶起阿爾對小藍說
 
「喔!!喬幫我拿書包!」小藍把書包給了喬,在背起阿爾到蘿拉家
 
羅拉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「謝謝你,小藍!你可幫我ㄧ個大忙呢!!」羅拉有禮的對小藍道謝著
 
「哪裡!!不客氣!!」小藍臉紅的說
 
「羅拉,這位同學他還昏迷著,你要他留下來...是嗎....!?」喬悄悄說
 
「恩!!當然!!看他傷的那麼嚴重,怎麼可能不留下來呢!!」羅拉溫柔的看著阿爾說
 
「說的也是.....」喬緩緩說著
 
「我想你們兩個還是先回去吧!!」羅拉對兩位說
 
「可是.......」小藍不放心的看著羅拉和阿爾
 
「你們在不回去家人會當心的!!」羅拉溫柔的說
 
「恩!那好吧!明天見!小藍我們走.....」喬拉著小藍走出大門
 
羅拉看著喬和小藍回家後,就回房幫阿爾包紮傷口.........
 
「奇怪了.....怎麼傷那麼重呀......」羅拉ㄧ邊幫阿爾包紮一邊自言自語著
 
「唉...算了...我還是去上班吧!!」羅拉幫阿爾包紮後就換上衣服出去了
 
 
 
 
~待續~
 
怎麼越寫越奇怪ㄟ~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湛藍之蒼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