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晚上8點後..............(時間用飆的= =)
 
「吾...........」阿爾維斯微微的睜開眼睛
 
「這裡是....」阿爾維斯看了四周  
 
阿爾維斯下床,並到處走走
 
「阿.........」阿爾痛苦的倒在地上翻滾著
 
【喀-!】門被打開了
 
「我回來了.....」羅拉拖著鞋子,走進屋內
 
「阿......」阿爾痛苦的看著羅拉
 
「你怎麼了....??」羅拉連忙把阿爾扶起,並到羅拉的房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----------------*****戀情傳奇的專屬格******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「你還好嗎?」羅拉溫柔的問著
 
「我很好!」阿爾說

「ㄟ.....」蘿拉把頭接近著阿爾看

「你要幹麻.....!」阿爾驚訝的移動著

「我都沒看過你ㄟ!」蘿拉微笑著把頭離開阿爾

「阿?」阿爾自言自語著「你當然沒看過我ㄚ!!真的是....」

「怎麼啦?」 蘿拉問

「沒............沒........」阿爾搖搖頭著

「是喔.........」蘿拉好奇的問(好奇寶寶)「對了!你叫什麼名子ㄚ?還有從哪來的?」

「我叫阿爾維斯,我是從MARHEAVEN來的。」阿爾回答著

「MARHEAVEN?沒聽過!?」蘿拉頭上冒著許多問號

「你本來就沒聽過ㄚ!」阿爾反問著「對了!那你叫什麼名子?」

「我叫水良 蘿拉,叫我蘿拉就行了!」蘿拉微笑著回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待續~

----------------*****戀情傳奇的專屬格******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乎~~!!終於...........(搞神秘).....打完了!!(巴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湛藍之蒼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